close

1.JPG

【開箱】3M淨呼吸超濾淨6坪空氣清淨機(6坪進階版)

有一天房間新買的日立變頻冷氣突然不冷了

立馬CALL冷氣師傅來,原來……冷氣風扇已卡了一層灰 (才使用三個月而已)

由於房間外是馬路邊,2~3天就卡一層灰,唉!

家裡又多了一位新生兒(我的寶貝女兒)

師傅建議買一台空氣清淨機放在房間,然後冷氣固定開"強風"

因為弱風慢,風扇就容易卡灰,強風才能把灰塵吹出來

然後開始在網路找空氣清淨機,花不起大錢,就選中了這台3M淨呼吸超濾淨6坪空氣清淨機(6坪進階版)

我所購買平台的網址:MOMO購物網

 

2.JPG

空氣是往上吹的,以及操作鍵設置位置,清楚好按

 

3.JPG

按扭有四顆

(1)下面那顆是開啟/關閉鍵

(2)右邊是風速調整:英文 L(低速),M(中速),H(高速) 

(3)左邊是定時功能鍵:面板上顯示1小時,2小時,4小時,若按壓一次則1小時指示燈亮,兩次則2小時燈亮,按壓三次則1小時及2小時燈同時亮,代表定時3小時,依此類推,最高可調為7小時定時。
但我幾乎只要待在房間就一直開著,所以從來沒去定時過。

(4)上面那顆:濾網更換指示器(達2160小時紅燈亮,表示需更換濾網)
由於濾網也是不便宜的說,我會拿吸塵器吸一吸再繼續使用,(可以不要學我啊!!)

 

4.JPG

有附說明書及產品保證卡(有一年的免費服務保證)

 

 

6.JPG

漂亮的外型

 

 

7.JPG

我購買時還有多送一個活性碳專用濾網 (實際贈品還是以購物平台為準)

所以總共是給了2個活性碳專用濾網 

 

8.JPG

使用了一段時間,超多灰塵的啦!

【產品特點】
徹底捕捉99.9%以上過敏原
活性碳濾網,有效降低異味
負離子裝置,空氣更清新

 

9.JPG

  看見了嗎!! 厚厚的灰塵,連頭髮也被吸進去了@@,

 

10.JPG

風扇位置

 

 

心得:

沒大錢買貴貴的品牌,所以挑了這台3千多塊的

不能說買了空氣清淨機就不用打掃,還是要定時打掃房間喔! 

 

我購買平台的網址:MOMO購物網

arrow
arrow

    boub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